【图】女人脱发怎么办? 轻松4招教你如何调理

2015/9/6 12:28: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
拥有一头秀发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一些女性会出现脱发掉发的现象,这对女人来说实在是一件令人心疼的事情,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招方法帮助你调理脱发的现象!

拥有一头秀发是每个女人梦寐以求的事情,但是事与愿违,由于很多原因,一些女性会出现脱发掉发的现象,这对女人来说实在是一件令人心疼的事情,看到日渐稀疏的头发,女人甚至会产生烦闷的心理,这个时候你一定要引起重视,下面小编就介绍几招方法帮助你调理脱发的现象!
一、减少染发烫发的次数
很多MM为了拥有美丽的外表,于是经常对头发进行烫染等方式,其实烫染药水对于头发的伤害很大,容易造成头发的鳞片脱落、水分流失,头发就会变得粗糙起毛刺,缺少光泽美弹性,变得容易掉落,造成过早的老化和脱发,因此小编建议烫发一般半年一次,且烫的时间也不宜过长。
二、经常梳理清洁头发

头发使头皮的屏障,经常裸露在外面,因此会受到空气中的细菌感染,而当细菌与头皮分泌的油脂混合时就会形成头皮屑和污垢,会导致头发结节,梳理起来就会造成头发的脱落。因此一定要勤于梳理清洗头发,让头发和头皮保持干净,这样头发才能健康柔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