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天要阳光更要注重防晒  小晒伤也会引发大问题

2015/9/6 14:38:11 作者:S-chen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温度一再攀升,就在你与阳光亲密接触时,也让紫外线有了可乘之机,有的时候,虽然你认真做了防晒的工作,却依旧没能躲过炙热的阳光,晒伤之后,立马着手修复晒伤的肌肤。

温度一再攀升,就在你与阳光亲密接触时,也让紫外线有了可乘之机,有的时候,虽然你认真做了防晒的工作,却依旧没能躲过炙热的阳光,因此当肌肤给晒伤之后,就应该立马着手修复晒伤的肌肤了。

肌肤晒多了太阳,角质水分蒸发,摸起来就会粗粗干干的,首先要做的就是 “解肌肤的渴”,喝一大杯水,并用喷雾或湿敷方式,让角质层再度饱水。

肌肤温度升高,会刺激发炎与黑色素增生,因此补水之后要降低肤温,建议使用专为晒后设计的冰凉面膜,涂抹在肌表吸收热量,有效降低肤温。

除非肌肤已经晒伤了(有红肿或脱皮现象),晒后用保湿或美白面膜都可以!在意斑点的人可选用美白面膜来预防,并且代谢已经形成的暗沉与色素沉淀。

对于轻微的晒伤:

在日晒后,皮肤会处于一个较高的温度,这时候不妨尝试冷敷皮肤,用湿的冷毛巾大约半小时敷一次,持续四到五个小时。或进行冷水浴,然后再涂上滋润保湿霜,能马上补充肌肤水分,降红降敏,令火辣发红的肌肤得到镇静及舒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