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去掉讨厌的法令纹 4个步骤帮您搞定!

2015/9/6 11:04:07 作者:L-lvha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部法令纹越来越深的现象,是脸部皮肤组织老化引起的。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旁人对你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核心提示:脸部法令纹越来越深的现象,是脸部皮肤组织老化引起的。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旁人对你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形成原因:
1、年轻时,遗传因素是法令纹的主要原因,有的人的纹路天生就比别人重。而随着年龄增长,皮肤里的胶原蛋白、水分含量会逐渐消失,皮下脂肪也会萎缩下垂,形成皮肤表面的凹陷,致使法令纹产生。

2、过于丰富的表情常常会牵动脸部的皮肤,原本是做表情才会有的“动态纹”,久而久之也会变成留在脸上不走的“静态纹”,这就好像反复折叠的一张纸,就算摊平了,还是会有折痕。因此,与其等法令纹出现,不如及早预防。

日常护理:法令纹的消除需要每日护肤时配合按摩。别小看几个动作的作用,持之以恒就能告别让人显老的纹路。如果是担心法令纹造访、表情多多的年轻美眉,更要用按摩来预防,省钱又有效。

5分钟按摩法祛除法令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