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6日无痛玻尿酸“爱芙莱”入驻昆明丽都整形医院

2015/9/6 17:37: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芙莱

    9月6日,全球首款无痛玻尿酸——爱芙莱在云南首发,引发了美容行业的高度关注。此次新品首发,无论是对于科技领域还是对于消费者而言,都可谓是意义重大:昆明丽都医疗美容医院作为云南地区独家指定注射机构,即将掀起玻尿酸注射的“无痛变革”,也将率先引领微整形进入无痛新时代。

爱芙莱缘何能实安全无痛?

    相对于传统玻尿酸而言,无痛玻尿酸不仅能够消除消费者生理上的疼痛,让微整形变得更加舒适;也能根除消费者心理上的恐惧,让玻尿酸注射变得更加随心自然。那么,无痛玻尿酸究竟是如何做到“无痛”的呢?

    记者获悉,爱芙莱无痛玻尿酸中加入一种高科技无痛因子,能够在求美者注射时有效减轻痛感,让注射更加舒适,注射过后的面部五官轮廓及皮肤质感更加自然、立体。此外,传统玻尿酸成分与人体玻尿酸存在差异,注射后,无法实现完美融合。而爱芙莱无痛玻尿酸是目前全球首款含利多卡因的玻尿酸,它是北京爱美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选用微生物发酵法提取玻尿酸,与人体自身玻尿酸成分毫无差异,能够完全被身体组织吸收、分解,真正意义上实现安全、无痛的功效。

无痛玻尿酸优势显著受热捧

    爱芙莱玻尿酸新品首发受热捧,深究缘由是因为爱芙莱玻尿酸具备普通玻尿酸没有的5大优势:第一,在注射体验上,爱芙莱的减痛配方不仅能够缓解普通注射的疼痛感,还能节省注射时间,高效实现美丽梦想。第二,在优化面部轮廓方面,爱芙莱玻尿酸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让脸部呈现自然光彩。第三,在吸收度上,爱芙莱玻尿酸为透明质酸钠凝胶,在人体内维持一定的时间后,可以完全被自身组织分解。第四,在效果方面,爱芙莱玻尿酸效果更加自然,注射后的面部看起来更加立体。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便是安全有效。

爱芙莱云南站缘何首选昆明丽都?

    作为行业领军代表,北京爱美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玻尿酸研究与开发,旗下拥有爱芙莱、宝尼达、逸美等多种现代玻尿酸专利技术,堪称玻尿酸中的经典王牌。爱芙莱首发站入驻昆明丽都美容,亦是深思熟虑后的选择。记者了解后获悉,昆明丽都是一家资历雄厚的医疗美容医院,在多年的沉淀中,融合了全球多项领先技术,汇聚了中外顶尖权威专家,并积累了大量整形临床实践经验。

    强大的实力与技术背景促使北京爱美客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做出了新品首发的选择,并与丽都整形共同构建了战略合作关系,开创出万众瞩目的中国微整美容行业“无痛时代”。而在未来,昆明丽都将始终致力于为中国爱美者提供专业、权威的整形美容服务,用品质与实力,成为云南人士值得信赖的美丽管家。

    9月6日相聚昆明丽都整形隆重举行,爱芙莱新品发布会优惠活动精彩纷呈!特惠详情请咨询昆明丽都美丽热线,美丽梦想你值得拥有!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