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koelf可爱芙,打造心动眉形产品上市!

2015/9/7 16:05:46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koelf可爱芙

    大家时常都说,眉毛是完成美貌的最后一道工程!眉妆可是化妆不能忽视的部分。自然的妆扮也是需要在眉妆上大下功夫的!但是,每天都要画眉的话,也是一件很费神费时间的事情。而且对于眉毛不是很浓密或者没有眉毛的人来说,在嬉水游戏之后,眉妆遇水化开后的只剩一半眉毛,也是比较令人尴尬!

    7月,韩国人气化妆品品牌koelf可爱芙的“8天染色眉笔”全新上市。只需使用一次,便可以持久保持8天完美眉形!虽说花了一定的费用做了纹眉,可以减少每天画眉毛的时间,但是,却要一直保持着纹眉后的眉形。koelf可爱芙8天染色眉笔却不会出现这样的烦恼。虽然只是使用一次,但是在接下来的几天可以继续着色,所以不仅适用于画眉妆比较困难的女性男性也可以使用这款产品,打造最轻松最有自信的眉毛。

    特别是,koelf可爱芙8天染色眉笔使用了默克公司的像晒黑了一样,有着Self-Tanning原理的国际专利原料成分。随着时间的推移,颜色会慢慢变淡。而且还含有有着平缓和毛发再生效果,获得专利的厚朴提取物成分,让您可以更安心的使用。这款产品有着适合东方女性的自然棕色和深棕色两种颜色,轻松打造出像自己原有的眉色一样的自然眉妆!

    要想更加彻底的感受到着色后的效果,在没有油分的状态下,涂抹产品,在6~8个小时候后擦掉即可。眉毛涂抹的越黑,着色的效果越好。所以,在睡觉之前涂抹,第二天起床后洗脸是最方便的。在没有画好的时候,及时用湿巾或者蘸水的棉棒进行擦拭即可。着色的程度和保持效果根据自身的肌肤有所不同。油性皮肤的效果多数不是很明显,所以建议在第一次涂抹之后,经过3~4天以后,再一次进行涂抹。

    koelf可爱芙是2013年创立的韩国高级家庭护理概念的美妆品牌。与黄金&EGF眼膜始祖韩国PETITFEE璞帝妃为姐妹品牌。现今向中国,美国,俄罗斯等全球14个国家进行出口,向世界传扬着K-Beauty的魅力!而且为了可以让中国的消费者更加熟知品牌产品,koelf可爱芙品牌参加了2015年第20届中国化妆品美容博览会(2015 China Beauty Expo)和2015年中国广州美容博览会。

    koelf可爱芙在今年4月开通了新浪官方微博(https://weibo.com/koelf)。并与中华网友保持着很愉快的沟通。由于koelf可爱芙现今在中国没有实体店面,所以在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品牌巧妙的选择了进行网络营销的方式来进行品牌宣传。虽然官方微博只开通了仅仅5个月,但是已经有了超过 30,000名的粉丝,并且在微博中进行了多种多样的活动,和视频教学等内容也得到了中国网友们的喜爱和热衷。

    koelf可爱芙海外市场部经理表示:“koelf可爱芙8天染色眉笔,是专门为日常生活比较繁忙,但是仍然追求一丝不苟生活方式的亚洲女性而打造的!许多人都表示很难画眉毛,koelf可爱芙8天染色眉笔希望可以成为可以减少女性画眉烦恼的完美产品!”

    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koelf可爱芙品牌产品即将亮相中国著名的购物网站。为了回报中国粉丝们的爱戴,而研制出更好的化妆品努力奋斗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