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明星也爱美甲 来看看大牌们的美甲秀

2015/9/7 23:0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明星斗艳,争的就是美、亮、与众不同、别出心裁,因此所有一切外界能看到的部位,都要细心打扮,仔细搭配。那么自然也包括了指甲的颜色和款式了。来看看明星的美甲秀吧。

明星斗艳,争的就是美、亮、与众不同、别出心裁,因此所有一切外界能看到的部位,都要细心打扮,仔细搭配。那么自然也包括了指甲的颜色和款式了。其实,明星不止是在红毯上秀美甲,在生活中也喜欢自己去做个美美的指甲。来看看明星的美甲秀吧。

上图便是滨崎步著名的草莓美甲款式,一经曝光,马上风靡了万千少女哦,大家纷纷跟着滨崎步来卖萌了一把。以粉色为底,搭配上白色的小圆点,就像可爱诱人的小草莓一样。

再来看看滨崎步这一款:十分抢眼的明黄色基调。搭配上相衬的服装,绝对走到哪里都吸睛。

Jolin蔡依林是有名的时尚达人,最喜欢烟熏妆,各种浮夸的装扮,因此在美甲款式的挑选上,蔡依林也喜欢与众不同。为了配合衣服,挑选了银灰色的底色,加上不规则的水钻、配饰,金属感十足。

在戛纳电影节上,身穿经典黑色蕾丝礼服的Cara Delevingne惊艳亮相。最简单又经典的搭配——红与黑,在她的身上完美的展示出来。

纯灰色的美甲似乎不太符合章子怡的风格,但是搭配上这款灰黑色的长礼服,就成了绝美的组合了。灰色的美甲使手指看起来十分的纤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