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款美甲秀出来 2015潮美甲等你来挑战

2015/12/16 14:48:01 作者:O2-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的女生们更是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打扮的美美的,当然其中最受女生欢迎的就是创意十足的美甲啦,最近小编发现周围的MM都是一副眉……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爱美的女生们更是把自己从头到脚都打扮的美美的,当然其中最受女生欢迎的就是创意十足的美甲啦,最近小编发现周围的MM都是一副眉头紧锁的样子,是因为有什么心事吗?当然不是啦,这些爱美的MM们都在认真地给自己美甲,感觉这辈子都没有这么认真过!爱美真是人生的大动力啊!

好啦,首先是这一款被众多MM追捧的藏青色,气质小编也挺欣赏这款美甲的,简单大方,主要有两种图案设计,纯藏青色的无图案设计和黑白灰相间的方格子图案,间隔一根手指一种颜色,是不是有一种层次美啊?小编觉得这款美甲最适合从事文书工作的MM哦!

下面来盘点一下这款三色美甲,蓝白粉三种颜色的搭配真是养眼极了,白色的美甲上还有黑色的英文,真的是创意十足有没有,让原本不同的白色瞬间闪亮无比!小编觉得这款美甲不管是颜色的设计还是图案的设计都十分适合初高中的女生哦!

最后再来看看这款独具匠心的粉色系美甲,粉粉嫩嫩的颜色是女孩子的最爱!再看看这些可爱的图案设计,无一不吸引女生,小巧的爱心图案巧妙地嵌上亮色的金边,浅粉深粉相间的条纹状,白色相间的波点图案,小编只能感叹人类真是太伟大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