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产后脸黄眼周有斑 告别色斑无烦恼

2015/9/8 15:49:07 作者:B-rao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人想拥有的好肤色,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肤色变得越来越暗黄,失去了原先的光泽,好肤色是养出来的,从身体内部调理,彻底的去掉黄气,脸色暗黄有斑怎么办如何调理

白皙红润的肤色看上去精神百倍,也是很多女人想拥有的好肤色,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肤色变得越来越暗黄,失去了原先的光泽,好肤色是养出来的,从身体内部调理,彻底的去掉黄气,脸色暗黄有斑怎么办如何调理,小编给大家搜集了几个方法调理肤色。 

饮食调理  暗黄的肤色无光泽,看上去毫无精神,这时候可以通过饮食来从内进行调理,多吃新鲜蔬菜,去黄气食物更要多吃,枸杞、木瓜、红枣帮助去黄气,拒绝做黄脸婆,养成好的饮食习惯,养出白皙红润好肤色。   排出毒素    体内的毒素也是造成脸色暗黄的凶手,毒素堆积在体内,排不出去,容易停留在皮肤内造成暗沉,这时候早上可以喝一杯柠檬茶,排毒养颜,吃点排毒食物,白天泡茶喝排出体内的毒素,还是养生的首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