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用的梳子有什么功效呢 美容保健都可行

2015/9/8 21:26:0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梳理头发的工具。在华夏上古文明时代,由轩辕黄帝的王妃——方雷氏启发于鱼骨而发明创造,最初得名因用木头所制,也称为木梳。现在梳子的种类繁多如:檀木梳...

角质品是一种中药,用它做成的角梳是呵护秀发的最好选择。用角梳梳头,可以去垢而不沾,解痒而不痛,温润而不挂发,还有加速头皮血液循环,能增强免疫力,清炎凉血,镇痛止痒,防止静电,不脱发,祛屑护发,舒筋活血,安神健脑,促进头发生长等独特的保健作用。

梳子的功能远不止梳理头发,它还可在你的手中充当一件小小的保健用品,发挥养生、健美功效。

1梳发养生

头部居人体最高部位,有人体重要穴位。用梳子经常梳理头发,能疏

通经络,活血化瘀,改善头皮及颅内营养。用脑过度感觉疲倦时,梳头数分钟即会感到轻松舒适。以额前正中开始以均匀的力量向头顶、枕部、颈项顺序梳理,然后再梳划左右侧头顶,并使梳齿与头部表面垂直动作,稍快为好,一般每次梳100下。使用的梳子以木制品最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

    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