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常用的梳子有什么功效呢 美容保健都可行

2015/9/8 21:26:0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梳理头发的工具。在华夏上古文明时代,由轩辕黄帝的王妃——方雷氏启发于鱼骨而发明创造,最初得名因用木头所制,也称为木梳。现在梳子的种类繁多如:檀木梳...

2梳乳健美

每天用木梳梳乳房是一种行之有效的防病、保持乳房健美的简易方法。临床经验表明,梳乳能促使乳房血液循环加快,具有增强乳腺分泌和排泄潴积乳汁之功能,对产后缺乳、积乳、乳痈、急性乳腺炎以及乳腺小叶增生等疾病均有积极的治疗作用。梳乳时若先热敷或用药物煎液外洗效果更好。

3梳浴美肤

沐浴时用软毛刷子擦拭体肤,能清除体表老化的组织细胞,使汗腺、

皮脂腺排泄通畅,还能促进皮肤的血液循环,增强抗病能力,并可防治某些顽固性皮肤病。离开浴缸1——2分钟后开始梳洗身体,选用具有按摩作用的长柄梳子,从远离心脏的部位开始,不能用力梳的部位可用化妆棉擦拭。脂肪堆积的部位要重点梳理,最后,再进行一次水浴,以使毛孔清爽。梳浴每天进行一次即可,在早起或晚睡前进行。每次梳浴后会感到皮肤温热、肢体舒适、神清气爽。

上一页123

    梳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