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际线整形价格是多少 告诉你术前术后应注意的事项

2015/9/8 21:36:31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际线整形价格
虽然有些人平日留着一头时尚靓丽的发型,表面看似头发没问题,但是一弄起她的刘海,那光光的大额头就原形毕露,高高的发际线让额头甚是突兀。有调查显示……

6、肥胖性脱发:大量的饱和脂肪酸在体内代谢后产生废物,堵塞毛囊导致脱发。如果不想用急救法刘海来弥补自己的发际线过高问题,而想一劳永逸。则可以通过医学美容来弥补。现在发际线解决方法一般有以下两种。
方法一:在发际前的额部设计新的发际线。
手术方法:这种方法首先医生会帮你设计好你额部新的发际线,然后毛发种植采用单株植毛发或柱状植毛发术。在分离出毛囊后,患者将接受局部麻醉,进行毛发移植手术,头部最前端头发密度比后端会稀疏,头发质地比较细软,所以较软的头发毛囊会“种”在前面,植毛发可分几期进行,头枕部是理想的供毛区。
特点:这种方法成活率高,但分期植毛时间拖延较长

价格:6-15元/单位。发际线调整的价格是依据发际线调整数量与毛囊单位价格来计算的。不同程度的C型或U型种植的毛囊数 量价格是不同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