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才能去黑头  打造出理想零毛孔美肌

2015/3/31 20:01:38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真麻烦,好好的一脸蛋全让黑头给破坏掉了,在夏季里,爱美的女生问得最多的护肤问题,恐怕就是如何去黑头啦。虽然去黑头的办法有很多,但是如果想要专业去黑头。

怎么样才能去黑头

黑头真麻烦,好好的一脸蛋全让黑头给破坏掉了,在夏季里,爱美的女生问得最多的护肤问题,恐怕就是如何去黑头啦。虽然去黑头的办法有很多,但是如果想要专业去黑头,打造出理想零毛孔美肌,还要掌握以下留个小诀窍哦!

黑头是什么东东?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组成的一种“栓”样物, 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垢和氧化作用,使其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得了这么一个不太雅致的称号——黑头。

轻度黑头

表现形式:仅鼻翼两侧有几颗,有时要凑到镜子前才能看见。

1、用面膜清洁毛孔深层,敷后洗去,能洗出干净鼻头,循序渐进毛孔洁净,消除黑头。对油性皮肤人来说,清洗面膜是去掉黑头的好选择。在清洗面膜时,还可用小且薄、尖头蛋型的美容小勺轻轻刮掉黑头。

2、接着用含有10%~15%果酸的凝胶或乳液作为睡眠面膜,在睡前敷在鼻子部位,慢慢溶解黑头。洗去后会鼻子周围的皮肤会变干净,摸起来细滑,毛孔也会感觉缩小了一点。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