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容大师来袭 揭秘秋季护肤小妙招

2015/9/9 10:38: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来临,护肤工作又要有一番大的变动了哦,不进则退,不改变不加强补水工作的话,皮肤质量又要下降啦!现在,就让美容大师来给大家讲课,揭秘秋季护肤的N个小妙招。

立秋已经过去多时,大家却因为秋老虎的炎热,而感觉不到秋季的到来。今天已经是白露节气了,这说明凉秋已经正式到来。这也提醒着美眉们,秋季来临,护肤工作又要有一番大的变动了哦,不进则退,不改变不加强补水工作的话,皮肤质量又要下降啦!
现在,就让美容大师来给大家讲课,揭秘秋季护肤的N个小妙招。
大师妙招一:秋天易上火,清热降火工作要做好
许多美眉都会在秋冬季节有上火的现象,长痘痘、口舌生疮、牙龈出血等等,这都是上火的现象,这时候就需要来清热降火啦。只有把体内的热气排出,才能杜绝脸部长痘的问题,才能拥有好的皮肤。因此,秋季应该多吃绿豆、黄瓜、西红柿、香蕉等凉性食物,通过健康的方式将热气排出体外。
大师秘诀二:下火要补水,护肤也要补水
刚刚说到了秋季易上火的问题,那么补水这一点大家应该也很容易理解啦。体内有热气,自然也需要补水,而且秋冬季节雨水少,空气干燥,皮肤也跟着紧绷起来。那自然要好好补水啦。喝水要喝足八杯,面膜要勤敷。

大师秘诀三:护肤品该“换季”啦
秋天不比夏季,夏季油脂分泌过旺,空气比较湿润,因此应该多用深层清洁皮肤的护肤品。而秋天要干燥很多,换季期间皮肤也跟着敏感脆弱起来,所以,美眉们应该将夏季的护肤品换掉,换成比较温和滋养、补水保湿的护肤品。许多美眉觉得乳液比较油腻,因此夏天并不喜欢经常用,但是到了秋天就要把乳液、精华液或者面霜拿出来了哦,秋天要强补水,给皮肤做大大的营养spa。

大师秘诀四:小心“贴秋膘”,饮食要注意
大家应该对“贴秋膘”这个名词不陌生。夏季过于炎热,人们的胃口食欲也跟着下降,但是到了秋天,温度下降,大家有都多吃了起来。因此,夏末秋初的时候,人们特别容易长胖。但是爱美的姐妹们,可不能贪吃哦。油腻、辛辣、油炸的东西还是要少吃。一吃这些垃圾食品,就会马上反映在脸上了,做再多的护肤工作都无力回天啊。要多吃水果和蔬菜。
好啦,今天美容大师给大家讲了四个小秘诀,美眉们应该觉得收获不小吧!再次提醒大家,护肤工作不是一朝一夕的,要坚持才会看到效果,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