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拔牙后吃什么 3道简易的拔牙食谱

2015/9/9 23:25:37 作者:O2-zhoug… 来源:yxlady
拔牙后吃什么
牙齿坏死了以后,我们是需要进行拔牙的,在拔牙以后也是有伤口的,为了让这伤口更快的愈合好,饮食上也是很重要的,那么,拔牙后吃什么才能让伤口恢复快些?

二道菜:蛋羹、软馒头、米粥、煮烂的面条、蔬菜泥或汤等。进食时间:拔牙之后4小时至次日。说明:此时拔牙者可吃半流质饮食和软食。饮食宜清淡,蔬菜要选择细嫩的,烹调成烂、软、细碎的形式,可做成酱、沫、汁等食物。另外要注意,这种饮食方式要坚持到拔牙后1周。忌口:不宜食荤腥食品,不要吃粗糙食物,如韭菜、芹菜、硬米饭等,以免粗糙颗粒刺激创口,不利于愈合。注意饭菜要温,不要过热,以免使血管扩张引发创口出血。不吸烟、不喝酒。三道菜:牛奶、菜肉粥、炖豆腐、果酱面包、豆腐脑、西红柿鸡蛋卤等。

上一页123

    拔牙后吃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