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唇彩图片 3个方法轻松使用唇彩

2015/9/11 7:26:39 作者:S-luo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唇彩,一种唇部的化妆品总称。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富含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少。 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的。

唇彩,一种唇部的化妆品总称。粘稠液体或薄体膏状,富含各类高度滋润油脂和闪光因子,所含蜡质及色彩颜料少。 晶亮剔透,滋润轻薄;上色后使双唇湿润立体感强;尤其在追求特殊妆扮效果时表现突出。但较易脱妆。“嘴唇不是用来说话,是用来性感!”这句源自法国名模口中的话,足可说明双唇对女人来说是何等重要。
或许,你一直认为自己的双唇不够丰满,唇形不够完美,唇峰不够立体……其实这些都是无关紧要的。真正吸引人的嘴唇是那种看上去娇嫩柔软、色泽天然红润,而这些,只需通过一只优质的唇彩和一系列技巧熟练的涂抹手法就能做到。

晶彩液体唇膏采用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轻描淡绘之间,即刻淡华丝丝唇纹,令双唇重获深沉水润,光滑柔软,享爱持久的保护;妆后晶莹炫彩、色泽诱人的双唇,或格外妖媚,或气质优雅,或淡淡柔情,助您打造诠释完美的又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