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抹唇膏秘诀 1分钟打造诱惑双唇

2012/6/30 11:47:2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使用方法非常简单,先用唇膏的一端,涂上美丽的唇色,等待30秒,再用透明的另一端涂上高亮釉彩。价格:HK$198  产品特点:双色唇彩,以突破性的填充技术,把两色调混和融合,闪烁度高的珍珠色调浮现于唇上。

  想要在夜店展现更加性感迷人的魅力?想要自己在轻咬唇瓣间就能轻易俘获他的心?想要在迷离的灯光下快速赢得他的吻?那么你需要更加完美诱惑的双唇!6款闪烁唇彩,6种不同吸引力,帮你释放费洛蒙的最佳唇妆品,下面马上为你奉上!

  雅诗兰黛 (Estee Lauder) 莹粹亮彩水晶唇彩

  价格:210元

  产品特点:拥有三种半宝石色调,可打造迷人的立体唇妆。其配方具备柔霜质感,细意润泽朱唇,绝无黏稠感觉,异常舒服。可单独涂抺,或用于唇膏之上,令唇妆更见诱惑。试用颜色:Rose Gold

  编编用后感:

  使用后唇纹立即消失!质感不黏不厚,果然十分舒服,其闪烁度来自幼细的闪粉,不会有过分glossy的感觉。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