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掉的厉害用生姜 4个步骤帮您轻松搞定脱发问题

2015/9/11 9:53:39 作者:L-lvhait… 来源:yxlady
头发掉的厉害用生姜
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斑秃现象,生姜甚至有特殊的功效。使用生姜涂抹于斑秃患处秃发处可生出新发。脱发患者可以购买生姜类的洗发液以达到与生姜治疗脱发相同的目的。

在春秋时代,孔子就有一年四季不离姜的习惯,在《论语-乡党》中有:“不撤姜食,不多食”之说。民间素有“朝含三片姜,不用开药方”,“冬有生姜,不怕风霜”,“冬吃萝卜夏吃姜,不劳医生开药方”,“家备小姜,小病不慌”等说法。而如今,不少脱发者也开始用擦生姜,或者用姜水洗发的方法来预防或者治疗脱发,那么脱发擦生姜有用吗?如何有效地用生姜来防治脱发?我们先来看看生姜治疗脱发的原理是什么。

生姜治疗脱发的原理

中华医药曾对生姜治疗脱发的原理做出了解释。中华医药介绍说:生姜含有多种利于人体的微量元素,其中的姜辣素、姜烯油等成分,可以使头部皮肤血液循环正常化,促进头皮新陈代谢,活化毛囊组织,有效地防止脱发、白发,刺激新发生长,并可抑制头皮痒,强化发根。对于我们日常生活中见到的斑秃现象,生姜甚至有特殊的功效。使用生姜涂抹于斑秃患处,连续几天,秃发处可生出新发。生姜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不方便,脱发患者可以购买生姜类的洗发液以达到与生姜治疗脱发相同的目的。来看看生姜治疗脱发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