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生活中如何护肤 8条护肤小常识让你的肌肤白里透红

2015/9/11 19:2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性将护肤完全寄托在昂贵的护肤品上面,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有时候昂贵的护肤品并不能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反而是日常生活的小细节能够让你皮肤容光焕发。

护肤是女人终身的事业,好的皮肤总是让人感觉很舒服,而且化起妆来也更加清透自然,因此女人都想尽办法保养自己的皮肤。但是很多女性将护肤完全寄托在昂贵的护肤品上面,其实这样是不正确的,有时候昂贵的护肤品并不能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反而是日常生活的小细节能够让你皮肤容光焕发。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些日常护肤的小知识,让你得皮肤白里透红!
日常护肤小知识
1、坚持每天喝八杯水,可以在水中添加少量的食盐,有助于清肠胃。平时下班后,还可以自制一些简单的补水面膜,让皮肤保持水嫩的状态。

2、一定要注意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长期被紫外线照射还会加速肌肤的老化,因此不管室外有没有太阳,MM们出门之前一定要涂上防晒霜。

3、卸妆一定要干净。有些MM由于工作或者聚会的原因经常化妆,这时候回到家就一定要将妆容清洗干净,否则化妆品的残留物质就会堵塞脸上的毛孔,导致痘痘和色斑的产生。
4、先用温水洗脸,再用冷水洗脸。两次洗脸会让肌肤更加干净,而且冷水还有收缩毛孔的效果哦!

5、注意饮食,要少吃辛辣刺激的东西,多吃新鲜的水果和绿色蔬菜。

6、作息一定要规律。每天尽量在11点之前睡觉,这样身体机制才能更好的运作,皮肤也会更加水嫩有气色。
7、坚持使用护肤品。女人一定要使用护肤品,它不仅可以帮助皮肤补水,还能保养皮肤,防止皮肤过快衰老和松弛。
8、坚持使用面膜。面膜是很好的护肤产品,而且有各种不同的功效,坚持使用能够让肌肤细腻光滑,还能锁住皮的水分,让皮肤保持水润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