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脱发原因大揭秘 教你轻松解决脱发问题

2015/9/12 9:24: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脱发
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一件很让人羡慕的事,但是总有一些人,他们饱受着脱发的困扰。很多脱发者在不知不觉中有了脱发的问题,小编教你一些小妙招,轻松解决脱发烦恼。

拥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是一件很让人羡慕的事,但是总有一些人,他们饱受着脱发的困扰。
很多脱发者在不知不觉中有了脱发的问题,不少人身体虽然健康,但依然会出现严重的脱发问题,这究竟是为什么呢?脱发的成因很复杂,但男性脱发很大一部分是由于遗传因素造成,因为毛囊的特性带有遗传的特征,而一些人天生存在着毛囊的缺陷,这些毛囊更容易受到体内雄性激素的影响而萎缩、退化,失去生发能力,所以造成了脱发(也称之为雄性脱发)。此外,饮食习惯、生活习惯、环境气候、精神压力等外界的影响也会导致掉发的发生。那么,脱发问题究竟应该如何解决呢,小编教你一些小妙招,轻松解决脱发烦恼。
想要有效解决脱发问题,就应该要找准脱发的原因,才能对症下药,解决问题。
脱发原因以及解决方法:
1、神经性脱发
精神压力过大时常常出现脱发增多。在精神压力的作用下,人体立毛肌收缩、头发直立,植物神经或中枢神经机能发生紊乱,毛囊毛乳头发生改变和营养不良,从而导致毛发生长功能抑制,毛发进入休止期而出现脱发。
解决方法:由于精神压力过大而导致的脱发,首先就应该保持轻松愉快的心情,将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先暂时的抛弃,脱发症状自然就会得到改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