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头发变多? 11个秘诀为你重获浓厚秀发

2015/9/12 15:18:32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怎么让头发变多
气候变化或者平时头发没好好保养导致脱发,使头发变少,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不能够接受的,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整天窝在家里.那么要怎么办才能使头发……

气候变化或者平时头发没好好保养导致脱发,使头发变少,不管是男孩子还是女孩子,都是不能够接受的,甚至连门都不敢出,整天窝在家里.那么要怎么办才能使头发变多呢?

怎样使头发变多
方法/步骤
1不用尼龙梳子:
尼龙梳子易产生静电,会给头皮带来不良刺激,最好选用木梳.还有用力梳头的时候,不要用容易伤头皮的尖齿梳子,最好用圆齿。针对女性脱发部位大多集中在前额及两侧,建议在梳头时不要用力将梳子向后方拉扯。
2生姜水洗头:
用生姜水洗头,能够有效地使头发变多.取生姜两块洗净后切碎,放在热水中熬上一小时,待水熬成淡黄色,可以将生姜捞出扔掉,直接用生姜水洗发,不过最好后面洗下护发素哦,头发才不会太干燥.
3吹风机吹发要慎重:
吹风机吹出的高温会破坏毛发组织,因此不要经常吹。烫发次数也不宜过多,因为烫发液对头发的影响较大,次数多了会使发丝大伤元气。
4保持睡眠充足:

如果每天睡眠不充足的话,会导致身体?内分泌失调,新陈代谢功能紊乱,毛细血管受阻,头皮得不到充足的血液的供养,头皮就会失去弹性,毛囊也萎缩受损,头发脱落,新头发很难生长,因此,头发就越来越少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