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适合什么眉形揭秘 3步教你破解圆脸的苦恼

2015/8/7 16:41:38 作者:O1-chen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线条稍微纤细一些,当然不是要你疯狂的画上一条细线,只要比自然眉形略微修长纤细一些即可,这样能制造出娇小的脸部印象。稍硬的线条和角度能中和你脸部圆润的线条。

1、如果描水平眉,会使脸更大更短;如果描下垂眉,会使脸更短更圆,因此圆脸适于描上扬眉,使脸部相应拉长。拱形的眉毛会拉长你的脸部线条(只要不是拱得太夸张就ok啦!)

2 、眉毛可以描画出眉峰来。眉峰如果在眉中的话,会使眉型显得太圆,所以眉峰的位置可以是靠外侧1/3外,眉峰型状不要太锐利,这样会和脸型差别太大,画出的眉型略为有上扬感就可以。眉间距可以近一些,眉型不应太长。眉峰的位置需要一些棱角,圆滑的弧线对于圆脸妹来说根本就不适合。稍硬的线条和角度能中和你脸部圆润的线条,给整体面部轮廓加分不少。
3、眉毛的线条要稍微纤细一些,当然不是要你疯狂的画上一条细线,只要比自然眉形略微修长纤细一些即可,这样能制造出娇小的脸部印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