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抗衰老护肤秘籍大盘点 助你永葆青春容颜

2015/9/12 19:44:45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成为女性的天敌,看着镜子中日渐爬上脸庞的皱纹,让不少女性朋友是愁眉不展,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有效抵抗衰老的护肤方法,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成为女性最大的天敌,看着镜子中日渐爬上脸庞的皱纹,让不少女性朋友是愁眉不展,想尽各种方法也要去皱抗衰老,其实,大家都想要保持青春靓丽的容颜,看着明星们可以成为“不老女神”、“冻龄女神”,大家也是心生羡慕之情,那么今天小编就教大家一些能够有效抵抗衰老的护肤方法,让你的年龄成为秘密。
想要抗衰老,就要从年轻的时候就开始要有抗衰老的意识,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你的衰老也是在潜移默化中慢慢的形成的,千万不要等到象征衰老的皱纹爬上了脸庞和眼角,才开始着急,那时候已经为时过晚。
抗衰老护肤秘籍一:注意重点部位的防护
俗话说得好,人老先老腿,脸老先老唇。恐怕你要说,难道不是先老眼睛吗?!可你知道整形医院做得较多的抗老手术是什么吗?不是抗皱肉毒杆菌注射,也不是提拉下垂的眼角,而是丰唇手术!不过回头想想也是,要不说电视里装老妪的演员们,啥道具没有,只要把嘴巴往嘴里一瘪,老态就出来了。所以抗衰老应该注意重点部位的预防,对于一些比较容易产生皱纹的部位,要加强防护。

抗衰老护肤秘籍二:保证充足睡眠
“男人靠吃,女人靠睡”,这句话充分体现了睡眠对女人的重要性。所以想要保持良好的肌肤状态,你就要提前15分钟酝酿睡意,建立一个黑暗的入眠环境,以便更快的入睡。除此外,每天必须保证有8小时的睡眠时间,下午3点后尽量避免喝咖啡,晚上睡前3小时最好不要上网,在晚上十一点之前一定要进入深层次的睡眠状态,因为那时候开始肝脏等部位就开始排毒了,只有晚上保证了充足的睡眠,才能使肌肤保持在年轻的状态。

抗衰老护肤秘籍三:无论你现在在做什么,你都要对你以后的肌肤负责。吸烟对于保持完美肌肤而言绝对称得上是杀手级的行为,吸烟过度会破会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当然酗酒也是皮肤的杀手,一杯以上的酒能加速血液流动,长时间酗酒的行为会导致肌肤松弛。还有一点,吃太多的糖对肌肤也不太好哦,当然不是指你的腰围会增加,过度的糖会对你的肌肤有负面影响。
此外,还要多注意防辐射,尽量远离具有辐射的物体,还要做好隔离防晒工作,紫外线也是女性衰老的罪魁祸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