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呢 纹眉的7个注意事项

2015/9/13 14:33:03 作者:L-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省去画眉这个步骤而选择去纹眉,纹眉能让你的眉形更动人。那么,纹眉后要多久才能沾水呢?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

导读:现在很多女性为了省去画眉这个步骤而选择去纹眉,纹眉能让你的眉形更动人。那么,纹眉后要多久才能沾水呢?

纹眉后多久才能沾水?
纹眉是一种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永久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这种方法在20世纪80年代末,90年代初在中国曾十分流行,至少三分之一的中国城市女性通过纹眉的方法,来保持这种永久化妆艺术,在中国以外的国家和地区也十分流行这种美容方法。最近开始流行洗眉,去掉以前通过纹眉留下的印迹。
在一般情况下,纹眉后会有两三天的肿胀时期,之后纹眉部位会自动结痂直至自行脱落,之后就能够展现出一个好看的眉形了。在纹眉的恢复期间,都不能沾水,在洗脸的时候可以尽量的避开纹眉部位,女性更好也不要化妆。过了一个星期后就可以沾水了。
纹眉后的注意事项:
1、纹眉后表皮会自动结痂,数天后自然脱落,不可用手去剥,否则会形成疤痕;
2、纹眉后1-3天不可吃海鲜,喝酒,以防过敏红肿;

3、患有糖尿病、心脏病、皮肤过敏或受伤手不易痊愈者,以及白血球过多、血小板不足、出凝血时间延长、皮肤对色素有排斥者,更不适宜纹眉;

123下一页

    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