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 这些注意事项要牢记

2017/11/2 15:13:13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在审美中占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为了能拥有更高的颜值去选择纹眉。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puhhha

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为了省去每天画眉毛的时间,所以大多会选择去纹眉。但是纹眉主要是将色素附着在眉毛上面,所以纹眉之后一定不可以立即沾水,否则就很容易会影响到它的效果。但是大家是否了解过纹眉后几天可以碰水呢?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纹眉之后需要一个星期过后才可以碰水,这主要是因为在纹眉的时候针管会划开皮肤,所以会造成伤口。如果这个时候沾水就十分容易导致皮肤发生感染,甚至还会导致眉上留下伤疤。因此想要去纹眉的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切记要等到眉毛上面的伤口愈合之后才可以碰水。除此之外,纹眉之后还有很多的注意事项需要大家牢记于心。

来源:站酷作者:Kovalchynskyy Mykola

1、纹眉之后洗脸的时候一定要避开眉毛,可以选择利用纱布等物品将眉毛遮住,接着再进行洗脸。大概一周左右表皮结痂就会脱落,这个时候才可以开始沾水洗脸。

2、因为金霉素眼膏能够帮助消炎,所以纹眉之后可以在眉毛的表皮涂抹这种药品,这样子可以有效预防眉毛红肿以及发炎等情况的发生。

来源:站酷

3、纹眉之后的一到三天左右切勿食用酒或者海鲜之类的产品,也不可以食用其他具有刺激性的食物,否则十分容易导致过敏以及红肿等现象的出现,也会影响到纹眉的效果。

4、因为纹眉之后会结痂,所以这个时候切勿用手将其剥开。一定要等到它自己脱落才可以,否则就容易导致眉毛留下疤痕,也会影响自己的颜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