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分为几种眼型? 带你了解多种眼型

2015/9/14 16:53:34 作者:L-luomin… 来源:yxlady
眼睛分为几种眼型图
分类: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1)标准眼:又称杏眼,眼睛位于标准位置上,男性多见,特……

分类
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
1)标准眼:又称杏眼,眼睛位于标准位置上,男性多见,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宽,眦角较钝圆,黑眼珠及眼白露出较多,显英俊俏丽。 
2)丹凤眼:内眦角大于外眦角,外资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黑眼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情调,形态秀气可爱。无论男女均为美形眼标准之一。 
3)细长眼:又称长眼,睑裂细小,睑缘弧度小,黑眼珠及眼白露出相对较少。给人以缺乏眼神感,往往显得没有精神。
4)圆眼:也称荔枝眼、大眼。睑裂较高宽,睑缘呈圆弧形,黑眼珠、眼白露出多,使眼睛显示圆大。给人以目光明亮、机灵有神之感,但相对缺乏秀气。 
5)眯缝眼:睑裂小而狭短,内外眦角均小,黑眼珠、眼白大部分被遮挡,眼球显小。显得温顺,但有畏光之感。缺乏眼睛的神采和应有的魅力。
6)吊眼:也称上斜眼。外眦角高于内眦角,眼轴线向外上倾斜度过高,外眦角成上挑状。双侧观看呈反八字形。显得灵敏机智,目光锐利,但有冷淡、严厉之感。
7)垂眼:也称下斜眼。外形特征与吊眼相反,外眦角低于内眦角、眼轴线向下倾斜,形成了外眼角下斜的眼型。双侧观看呈八字形。显得天真可爱,但给人以阴郁的感觉,过度显老态。 

123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