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茜品牌纤长浓密卷翘睫毛膏震撼

2015/9/16 16:39:3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品牌

    导语:2015年9月,凡茜品牌推出新品彩妆纤长浓密卷翘双头睫毛膏,灵巧双刷头,大刷头丰盈浓密,打造立体睫毛效果;头精准捕捉每一根睫毛,打造根根分明魅力大眼。一支睫毛膏,两种使命,让你的美睫妆一步到位!

    2015年9月,由韩国超人气偶像尼坤代言的国内知名品牌“凡茜”全新产品“纤长浓密卷翘双头睫毛膏”灵动上市,这也是凡茜品牌继桃花精粹气垫BB霜之后开发的第二类彩妆产品。第二类彩妆产品包括睫毛膏、眼线笔及眉笔三种眼妆产品,其中睫毛膏抢先上市。

    凡茜纤长浓密卷翘睫毛膏,集合了当下最时尚以及实用的特点,成功定位了“大小双头转换 时刻随心电眼”的诉求,令双眸明亮、神采奕奕。快干速定型,持久纤长浓密,全天不晕染。精密小刷头,克服眼形角度限制,微小睫毛也能照顾到,打造根根分明的深邃妆容。高浓度炭黑膏体刷毛密集,更易梳理。卸妆迅速,温水即卸,零残留。

    凡茜品牌自2014年10月签约萌暖男神尼坤后,相继在《克拉恋人》 、《大猫儿追爱记》等当红影视剧中绽放光彩。凡茜品牌秉承“从田园到瓶中的美丽”的品牌理念,致力于让所有热爱凡茜的人们,更加自信、美丽。凡茜纤长浓密卷翘双头睫毛膏,让每个女生都能轻松搞定自己的眼部妆容,仅需手腕间的轻灵一动,即刻拥有“睛彩出众”的妆容效果,带你进入一个崭新的美睫时代!

    “凡茜纤长浓密卷翘双头睫毛膏”将于2015年9月16日灵动首发。礼遇凡茜,给最真的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凡茜品牌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