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坤代言凡茜品牌联手好妹妹乐队 开启“甄的纯露”梦幻合作

2015/6/17 14:4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凡茜品牌

    好妹妹乐队,国内新一代集偶像气质与实力唱功的歌唱组合。他们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用音乐记录着自己特立独行的生活。他们清新自然的风格得到凡茜品牌的青睐,2015年5月接受邀为新品“甄的纯露”系列产品创作主题插画,作为产品的外包装元素。

1

    2015年6月,国内知名护肤品牌“凡茜”全新产品“甄的纯露”首发,继2014年10月超人气偶像尼坤成为凡茜品牌代言人之后,凡茜品牌又迎来了新的合作伙伴,他们就是国内人气爆棚的好妹妹乐队!乐队主唱秦昊与凡茜品牌跨界合作,在产品包装与视觉设计上为粉丝们来带了如梦幻王国般的视觉感受。

    好妹妹乐队阳光向上的态度,与“甄的纯露”所代表的纯粹、鲜活的形象不谋而合,为此合作更添契机。“甄的纯露”产品包装以纯真、自然为核心,其商品包装出自好妹妹乐队秦昊之手。插画作品以手绘的方式,完全呈现了成年人内心里关于童话的情结。

2

    甄的纯露系列秉承凡茜“从田园到瓶中的美丽”的品牌理念,精选大马士革玫瑰,不加任何外来水,采用低温冷鲜技术,所萃取的大马士革玫瑰纯露保持了玫瑰的原汁原香,每一抹芬芳都充满自然的新生力量,令人仿佛置身于花海之中。甄的纯露具有快速补水,深层滋养的功效,可用作精华水、补水面膜身体护理和滋润护发等妙用。

    “甄的纯露”系列将于2015年6月18日新鲜上市,凡茜品牌期待与您真诚相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