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全智贤护肤之道 跟着做你也可以成为女神

2015/9/17 9:38: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气质独特、俏丽跳脱的亚洲影坛天后全智贤,拥有透亮的肌肤,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高挑匀称的身材,今天小编就为你揭秘全女神的保养之道,跟着做你也能成为女神哦。

气质独特、俏丽跳脱的亚洲影坛天后全智贤,性感中带点清纯,率真中带点优雅。全智贤全身都散发着魅力的元素,透亮的肌肤,乌黑亮丽的长发,还有高挑匀称的身材,讲到保养,她有着自己一套独特的秘诀。
一:注意清洁肌肤
全智贤在不拍戏的时候坚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础保养品时非常重视顺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讲究,而且从没间断过。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二:头发也要细心保养
全智贤在不拍戏的时候坚持早睡早起,在擦基础保养品时非常重视顺序,要擦多少量也都很讲究,而且从没间断过。她的头发既不烫也不染,只作洗发和护发的保养,连专家都认同她的好发质。在保持身材方面,她利用跨越运动来做锻炼,透过伸展动作来伸展大腿筋骨,让下半身线条成一直线,这样就能同时修饰腰、臀部与大腿的线条,形成S形的完美身体曲线。

三:注重补水 卸妆很重要
和许多画浓妆的女星不同,全智贤公开露面时通常只是淡施脂粉。其实她的脸上有许多的雀斑,但她从不用浓厚的彩妆去掩盖。全智贤的皮肤呈中性偏干,汗水和油分不多,所以肤质细腻透明,但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使皮肤变得晦暗。
因此全智贤平日里会喝很多的水,尤其是天气转凉和干燥时,经常涂抹补水霜和补水精华,做好“里应外合”工作。每当拍摄结束收工后,全智贤就会立即清洗皮肤,先用清洁油,再用泡沫洗面奶彻底清洁皮肤,以防止残留物堵塞毛孔。但她洗脸非常迅速,因为洗面奶长时间留在脸上不仅容易使皮肤受刺激,而且还可能使残留物再度堵塞毛孔。

四:自有一套独特的美白掌温法
取豆大美白产品均匀涂抹脸上,再用双手轻柔按压、按摩,以双手紧紧裹住整张脸,不仅美白功效明显,还有瘦脸功能。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间在家里做面膜。她还在博客里透露,每天都要挑选适合自己低刺激的洗浴用品和乳液,进行身体保养。
五:每月必做专业皮肤按摩
全智贤的皮肤中性偏干,天气干燥时角质生成较多,皮肤容易变得晦暗。她通常每月接受一次专业皮肤按摩,其余的时间在家里做面膜。她还在自己的Blog里透露每天都要进行身体保养,秘诀很简单就是挑选适合自己低刺激的洗浴用品和乳液,并配合做适当的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