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补牙疼吗 可能造成补牙时疼的原因曝光

2015/9/18 13:14:05 作者:T-zhongz… 来源:yxlady
补牙疼吗
严格来说补牙是不会产生疼痛或者轻微痛感,比如在补牙的时候医生来牙测神经痛点的位置的时候产生的痛感相比较蛀牙疼痛可以忽略不计,补牙疼不疼与龋齿深浅有关。

严格来说补牙是不会产生疼痛或者轻微痛感,比如在补牙的时候医生来牙测神经痛点的位置的时候产生的痛感相比较蛀牙疼痛可以忽略不计,某牙科医院专家指出补牙过程中许多疼痛都是可以避免的,这是对专家补牙技术的一个考验,而具体还要根据牙齿缺损的情况而定。

要是中度的龋齿或者浅龋的话,补牙是不疼的,要是牙齿坏到牙髓感染,需要处理牙髓,做牙髓的治疗的话,会有点疼的哦,不过补的时候就不会疼了,补好一会要调咬合,不然咬起来有高点也会有疼痛感的。其实补牙是不会疼的。外露的牙神经补上后不接触异物了以后也不会有疼的感觉了。牙科医院用的转是每秒2万以上的转速,非常快,至于需要多长时间,那要看你到什么样的牙科医院治疗,修牙的医生又是什么标准的技术水平。补牙有时也只是磨得时候有些酸痛,但是不会很疼。如果牙齿黑洞较大,并且晚上刷完牙睡觉时也会疼,那就需要杀神经了,杀神经虽然疼一点,但是一劳永逸,杀完神经的牙齿神经就死掉了,以后再也不会疼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