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补牙疼吗 可能造成补牙时疼的原因曝光

2015/9/18 13:14:05 作者:T-zhongz… 来源:yxlady
补牙疼吗
严格来说补牙是不会产生疼痛或者轻微痛感,比如在补牙的时候医生来牙测神经痛点的位置的时候产生的痛感相比较蛀牙疼痛可以忽略不计,补牙疼不疼与龋齿深浅有关。

无痛补牙,完全可以避免患者的后顾之忧。通过数字超导无痛治疗系统,进行可视局麻,准确安全,药量易掌控,痛感轻微或基本无痛,让您的治牙过程更准确、无痛、安全舒适!若补牙材料是3M纳米树脂,那效果也有可能更好一点。纳米树脂是一种高科技,密度大、粘固性极强的一种补牙材料,纳米树脂修复适合于我们平时所说的瓜子牙、“漏财牙”、门牙之间有裂缝、牙齿缺失等等;纳米修复中的纳米树脂填充修复牙的优势在于比普通的填充材料补牙色泽更逼真、品质更卓越。而且,3M独有的纳米技术复合树脂,将牙齿的抛光性和持久性完美结合,抛光和使用的持久性都非常好。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