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耳朵里长痘痘怎么办 三个妙招让你告别耳朵里的痘痘

2015/9/18 13:18:17 作者:S-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据笔者了解很多人有耳朵里面长痘痘的现象,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一个认识上的误解,其本质是耳朵里面的湿疹在做怪。耳朵湿疹有外湿疹和内湿疹之分的,那到底该怎么办呢。

据笔者了解很多人有耳朵里面长痘痘的现象,其实这很有可能是一个认识上的误解,其本质是耳朵里面的湿疹在做怪。耳朵湿疹有外湿疹和内湿疹之分,一旦耳朵长了湿疹之后看上去就像痘痘一样,这种情况下痘痘和湿疹在不细心观察下还是很难区分的;当然,也不排除在少数情况下是痘痘,下面笔者就耳朵里面长痘痘的情况做一下如何正确地对待这些“痘痘”,以便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方式能尽早消除和预防耳朵里面长痘痘,对大家有所帮助。

抗过敏治疗
首先,湿疹一般是由过敏引起的,抗过敏治疗耳朵里面长痘痘首先应该避免用手去抓,注意患部清洁,不要搔抓患部,或用碱性皮肤和过烫的水清洗,以免刺激皮肤;

其次,寻找致病原因,避免接触过敏物质,注意调节饮食,同时应禁酒,少吃凉辣刺激性食物;

最后,可口服抗过敏药,如扑尔敏、异丙嗪、苯海拉明、息斯敏、仙特敏、克敏能等,补充钙剂和维生素C,症状重者可静注葡萄糖酸钙,还可酌用皮质类固醇激素,但小儿最好不用,因有抑制生长的作用,通过以上方法可以消除过敏源的影响,过一段时间耳朵里面长痘痘就会自然消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