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人的眉毛哪种好看 专家须称有6种眉毛让人看起来更诱惑

2015/9/18 13:41:30 作者:S-chendo… 来源:yxlady
男人的眉毛哪种好看
在现实社会当中,越来越多的人追求时尚。我们都知道,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很多人都很喜欢修饰自己,比如修饰自己的眉毛,使眉毛更加完美。现在一起来看男人怎样的眉毛好看?

面容是要好好的打理的,就像理发一样,每个男人也该拥有属于自己风格的眉型。远距离的欣赏,主要看的是发型、衣着、体形,而近距离的接触,是你的面容,脸庞:皮肤质感、眼睛、鼻子、嘴唇、还有就是眉毛。
男人什么样的眉毛算好看
1、男人眉毛面相眉毛分明,足智多变
眉毛眼睛各自分明,举止不凡,多有威权,足智多变?焊咦媪醢罴词潜歉吡?唐太宗李世民也是龙姿日角(日角指额骨中央隆起如日,或指左眉骨隆起延人发际)这些都是帝王之相,而不是普通凡人。
2、男人眉毛面相眉毛上有直纹,为吉相
古人说:眉上有一直理为公卿相。直理即直纹,这种出现在双眉之上的直纹叫做:“旗竿”。有两枝旗竿是上相,一枝稍差。
3、男人眉毛面相眉毛中长痣,是好相

眉中长痣是“草里藏珠”,乃大好相。不过,眉散妨妻,眉角太盛,妻妾则多。眉眼之间的距离靠近,叫做“眉压日月”,不利于子女。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