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漂亮的无色透明美甲 12个步骤让你秒变女神

2015/9/2 14:36:58 作者:L-che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透明的琉璃美甲美漂亮吧,其实琉璃甲做法很简单,下面是透明琉璃甲的做法。喜欢美甲的MM们自己动手做起来,你可以轻松学会哦,为自己打造绽放指尖时尚色彩的琉璃甲吧。

琉璃甲,一个很诗意的名字,它代表的更是爱美MM所追求的一种琉璃心态,一种追求晶莹剔透但又不乏粘稠韧性的生活态度。我刚开始还以为是不是又有新的,可替代光疗甲的技术或产品出现了。由液态纤维制成,外形像琉璃的人造指甲,被称为琉璃甲。

琉璃甲怎么做?下面介绍透明琉璃甲的做法图解,轻松自己DIY做起来吧,为你指尖增添色彩!

透明的琉璃美甲美漂亮吧,其实琉璃甲做法很简单,自己DIY做起来吧,下面带来透明琉璃甲的做法。

透明琉璃甲的做法图解:

工具:干燥剂、锡纸

步骤一:打磨,把光滑的指甲用锉磨成毛面,在打磨过程中要注意的力度,指甲容易打磨变薄。

步骤二:涂上干燥剂(结合剂),干燥剂去除多余水分,更好的让凝胶和指甲粘合。

步骤三:用到指托板啦,琉璃甲想要做的透亮必备工具,对好刻度像图片这样粘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