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如何护肤? 4款自制芦荟面膜让你拥有牛奶肌肤

2015/9/19 18:42: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是美容护肤的佳品,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因此MM们护肤罪不可或缺的就是芦荟,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自制几款芦荟面膜。

芦荟是美容护肤的佳品,芦荟中含的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增白作用,芦荟不仅能防止小皱纹、眼袋、皮肤松弛,还能保持皮肤湿润、娇嫩,因此MM们护肤罪不可或缺的一样东西就是芦荟,下面小编就教大家自制几款芦荟面膜,让你的肌肤细腻光滑有弹性!
芦荟蜂蜜面膜
材料:芦荟、蜂蜜、面粉
做法:将新鲜的芦荟去皮洗干净,然后再用面膜棒捣成汁,再加入面粉和蜂蜜,用面膜棒搅匀。然后再将其敷在脸上,大约15分钟后后清水冲洗干净。这款面膜制作起来非常简单,长期使用能够让肌肤水水嫩嫩,而且还有祛斑的效果。
芦荟牛奶面膜
材料:芦荟、牛奶、蜂蜜

做法:首先将芦荟叶捣成汁,然后再加入适量的牛奶和蜂蜜,搅拌均匀后将面膜纸浸入其中,然后再将其敷在脸上,15分钟以后撕掉面膜,用清水冲洗即可。牛奶是很好的美白材料,再加上芦荟和蜂蜜的护肤功效,这款面膜不仅有美白的作用,还能清除脸上的青春痘,非常实用!

芦荟苦瓜面膜
材料:芦荟、苦瓜、豆腐、蜂蜜

做法:首先将芦荟和苦瓜洗干净去皮,切成小块状,然后放入榨汁机将其榨成汁,再和豆腐以及蜂蜜混合在一起,用面膜棒充分搅匀之后,调成适中的粘稠度。洁面后将面膜均匀的涂抹在脸上,注意避开唇部和眼部周围的肌肤,等待15到20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冲洗即可。苦瓜是清凉的食物,能够降火消炎,再加上芦荟的美容效果,这款面膜不仅能够去除上火的痘痘,还能保持肌肤的水嫩光滑,坚持使用,你一定会拥有干净无暇的肌肤哦!

芦荟蛋白面膜
材料:芦荟、蛋白、蜂蜜
做法:首先将新鲜的芦荟叶去皮洗净,然后再捣碎成泥状,再与蛋白和蜂蜜充分混合在一起,然后均匀的涂抹在脸上,15分钟后清洗干净即可。芦荟有消炎镇静的作用,蛋白又能够清热解毒,而且蛋白中丰富的蛋白质还能促进皮肤的生长。蜂蜜中所含的维他命和果糖又能够滋润肌肤,这三重效果定能够让你的肌肤细腻光滑,并且拥有好气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