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夏季如何护肤? 轻松4招让你清爽一夏

2015/9/20 11:0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季护肤的重点就在于控油,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肌肤出油,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们介绍几招夏季日常护肤的小方法,赶紧来看一下吧!

夏天天气炎热,肌肤最大的问题就是油脂分泌过于旺盛,导致脸上经常油光满面,十分影响美观,油性皮肤还会因此毛孔堵塞,造成痘痘、色斑等问题肌肤的出现。因此,夏季护肤的重点就在于控油,那么如何才能避免肌肤出油,让肌肤保持水润的状态呢?下面小编就为各位爱美的MM们介绍几招夏季日常护肤的小方法,赶紧来看一下吧!
夏季护肤小方法一:卸妆要干净

化妆是MM们的日常了,很多MM平常都喜欢带一点妆容出门。但是彩妆再给我们带来美丽的同时,如果卸妆不干净就会造成肌肤的负担,因此MM们一定要注重卸妆,首先用卸妆水将脸上的妆容清洗一次,然后再用清洁力度强的洁面乳彻底清洁,只有这样才能清理掉残留在肌肤内部的化妆品,还能去除肌肤的角质,护肤的后续工作也能得以顺利进行。

夏季护肤小方法二:彻底清洁脸部
夏季天气炎热,因此肌肤很容易出油,这时候选择一款清洁力度强的洁面乳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坚持早晚洗脸,再配上适当的按摩,可以控制肌肤的水油平衡,让肌肤保持清爽的状态。但是选择洁面产品也不能盲目的追求控油,过度清洁也会造成肌肤的干燥,最后只能适得其反。
夏季护肤小方法三:注重保湿

补水是护肤的最重要的一步,肌肤只有补充水分才能保持水嫩清爽的状态。因此,早晚洁面后一定要给肌肤抹上爽肤水以及保湿的乳液,这样能够控制肌肤的水油平衡,油脂的分泌也会得到一定程度的抑制。

夏季护肤小方法四:做好防晒工作
补水和防晒是保养肌肤最重要的两道工序,只有做好这两道工序,才能为肌肤打下一个好的基础。夏季更要注重防晒,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非常大的,肌肤长期处于紫外线的照射中会加速肌肤的老化,还会产生色斑等问题肌肤,因此,夏季出门时MM们一定要做好防晒工作,涂抹防晒指数高一点的防晒霜,还可以佩戴防晒衫和太阳帽等防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