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消灭你脸上的闭口痘痘 五大方法还你美丽

2015/9/21 22:16:57 作者:L-xue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整天在搜索着各种各样的方法去消灭脸上的痘痘,作为爱美的你,如果不清楚脸上痘痘的类型,那么何来方法来消灭自己的痘痘呢?只有对症下药,才能立竿见影。

我们整天在搜索着各种各样的方法去消灭脸上的痘痘,作为爱美的你,如果不清楚脸上痘痘的类型,那么何来方法来消灭自己的痘痘呢?只有对症下药,才能立竿见影。光滑透亮的脸蛋需要用心的呵护,倘若不用心经营自己的脸蛋,何来的美丽动人。在这里我准备给大家详尽的介绍我们脸上常见的几种痘痘,还有关于这些痘痘预防和消除的方法。

本篇文章我给大家详细介绍下,一些关于闭口型痘痘的知识。在这篇文章之外,我还会写一些知识给大家介绍其他几种在我们脸上常见类型的痘痘,接下来的篇幅,我们来看看闭口型痘痘的形成原因、预防以及治疗的方法。
什么是闭口型痘痘
我相信很多人都会寻问:长脸上的痘痘还会有很多种区别么?给出的回答当然是肯定的,我们只有通过准确分辨出自己脸上的痘痘是什么类型的,才能更准确的使用各种各样的对策,想出各种各样的应对方法,这就是所谓的“对症入药”。那么什么是闭口型痘痘呢?
闭口型痘痘的主要特征是痘痘的颜色和皮肤颜色接近或者相同,这种类型的痘痘在脸部表面突出,相对较硬,离远看看的不明显,走进看的话,也需要仔细观察,如果用手挤的话,是挤不出任何东西,反而有可能会引发面部皮肤的炎症,一般来说闭口型痘痘容易出现在头发的边缘、额头或者眉毛之间,闭口型痘痘是我们生活最为常见也是最容易忽视的一种痘痘类型。
闭口型痘痘的形成原因
闭口型痘痘的形成原因主要是由于人体自身的油脂分泌太多,油脂没有及时清理干净在皮肤表面毛孔处堵塞,还有就是化妆品中的油脂太多了,在面部清洁的时候,经常更换化妆品也会引起闭口型痘痘,通常而言,护肤品的种类过多或者护肤品对皮肤过于刺激的话,也容易引起闭口型痘痘。
闭口型痘痘的预防方法
由于我上述的描述,我们已经知道了闭口型痘痘的形成原因,那么相对应的我们该如何预防闭口型痘痘的方法呢?针对其形成原因来总结办法的话,简单来说就是以下几点。

第一、如果你还在使用刺激性比较强的护肤品的话,那就减少对刺激性的护肤品的使用次数,从而达到减少护肤品对身体的刺激。第二,就是尽量多使用能够分解身体油脂的化妆品,这样的话,可以分解掉身体产生的油渍避免了面部油脂的聚集。第三,就是经常清洁面部皮肤,保持面部皮肤的干爽,清洁。

123下一页

    闭口痘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