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手术整形美容有风险 简单小技巧让你迅速变美

2015/9/22 11:24:01 作者:xw_o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美容
其实,整形美容不止是花费昂贵,也是有风险的,娱乐圈就有很多明星整容过度脸垮了的悲剧。作为普通人,实在是没必要去整容,有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就有让你变美的功能。

整形美容近几年成了大家很关注的一个话题,大家希望自己变的更美一些,才会有这样的选择,像明星郑爽杨幂都卷入整形话题。而就在前一阵子,微博上还出现了男女“蛇精脸”引发网友热议,称这种整容脸不仅毫无美感,简直到了吓人的程度。很多网友评论说,喜欢锥子脸,但只喜欢天生的锥子脸。

其实,整形美容不止是花费昂贵,也是有风险的,娱乐圈就有很多明星整容过度脸垮了的悲剧。作为普通人,实在是没必要去整容,有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就有让你变美的功能,效果堪比“整形”。现在就为大家一些整容还狠的变美绝招,爱美人士必看,男女通用,快行动起来变美变帅吧!
1、预防消除法令纹可以尝试以下方法,持续30天可见功效。 1.做漱口状鼓张两面颊、舌头在口内移 动并推抵两颊。2.每个动作连续做五遍,每天做四次。 
详细方法 :舌尖在嘴巴内部由左右上下,顺时钟按摩嘴唇内侧的穴位,连续三次以上。1. 舌尖从上侧开始按摩。2.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右方。3. 舌尖再转换到嘴唇左方。4. 舌尖最后转换到嘴唇下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