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手术整形美容有风险 简单小技巧让你迅速变美

2015/9/22 11:24:01 作者:xw_o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形美容
其实,整形美容不止是花费昂贵,也是有风险的,娱乐圈就有很多明星整容过度脸垮了的悲剧。作为普通人,实在是没必要去整容,有一些生活中的小技巧就有让你变美的功能。

2、经常捏鼻子山根,鼻子会变高。就是鼻梁与鼻根,并非鼻尖。吸气使鼻孔收缩,可以缩小鼻孔。
3、每天早上都用手揉拭3下双眼,具体方法:并拢双手手指,从内眼角开始向外平行拂拭3下,力度适中。持久后会变成双眼皮,原本双眼皮的就会加深。(效果非常好,不过要坚持,但是对眼睛浮肿的MM不适用;经常用双眼皮胶贴或者是胶水也有这样的效果。注意双眼皮胶贴用多非常容易引起皮肤松弛)
4、去眼袋,多进行眼保健操最后就可以消掉,就是刮上眼眶下眼眶那个(务必要坚持)
5、游泳身材会匀称非常好,不过要一直坚持(要注意防晒。坚持游就会手长脚长,瘦腿去游泳也是不错的选择,游泳会引起肩膀变宽。如果你已经是宽肩膀,mm要小心背部变厚。)
6、拔牙戴牙套,对脸型,嘴型改善很有效,起码会好看三倍(过程非常痛苦,结果非常美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