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妆化妆技巧 几个小妙招让你美艳动人

2015/9/22 12:05:32 作者:O2-he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为大家介绍自然妆化妆步骤,不逊于浓妆,让你约会不出丑,以超美的形象出现在他的眼前。先在化妆前涂抹上厚厚的一层护唇膏,趁等下化妆的时间先充分润泽...

抓住重点
1、由内而外闪烁自然光泽的肌肤
婴儿般的柔嫩肌肤才是最“纯正”的肌肤。对于熟女们来说,只涂一点遮瑕和底妆也可以达到这个效果哦,前提就是底妆不能太厚,最好是透明的。
2、滋润闪亮的眼角干巴巴的眼角绝对NG!眼角其实不需要太闪亮,但是一定要够滋润,这样才不会有细纹产生,并且眼睛会被衬托得很有神。
3、充满幸福感的腮红和嘴唇
脸颊和嘴唇几乎成了女性幸福感的象征地带。当然,首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肌肤的颜色,然后就是稍加技巧,就能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
4、眼妆的化法在a区域涂上底妆,也就是颜色稍浅一点的眼影,可以起到高光的效果。在b区域涂上颜色稍深的棕色眼影,最好是带有珠光或者亮片的闪亮眼影。在c区域涂上浅棕色眼影或者橙色眼影,加深眼妆的自然效果。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