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怎么剪 让你在家也能变身时尚达人

2018/2/15 14:47:12 作者:YUl2-y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为你的形象做一点小小的改变吗?想让你的形象更加吸引人吗?今天,就让我们一起走进DIY发型小课堂,学习如何在家DIY锅盖发型,为你的约会增添魅力!

提起锅盖头,你会想到什么呢?是不是会不禁联想到韩国那些呆萌的初中、高中学生呢?锅盖头,会为人的原有气质增添多一份的秀气、多一份的稚嫩。那么,今天的形象改造小课堂就开课啦!让我们一起学习一下如何在家剪出一个时尚、有型的锅盖头!你准备好了吗?现在,就让我们开始吧!

首先,你需要准备好剪头发所要用到的各种工具,包括梳子、牙剪、平剪、围布、镜子等等。

具体的参照步骤如下:

步骤一:打造出发型整体的蓬松感

众所周知,剪锅盖头的首要条件是拥有足够多的发量。如果你的头发过于稀释或者发量太少,还选择去剪一个锅盖头,那么该做法将非常不利于打造你的整体造型。过少的发量只会使头发显得更加服帖,同时会凸显出每个人脸型上的小缺陷。打造蓬松感的小技巧是,借助双手将头发抓得凌乱松散即可。

步骤二:剪一个合适的刘海

在剪头发之前,你需要先把头发梳直,将头发完全理顺,虽然该步骤看似简单,但其实这个步骤在整体发型的打造过程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步骤有利于使得头发梳理得更顺而且服帖,从而避免出现修剪得不平整的现象。

锅盖头对刘海的要求非常高,剪出一个合适的刘海对整体的造型起着锦上添花的作用。如果你喜欢太过平整的刘海,则可以要求理发师采用碎剪的方法,剪出一个较为个性的刘海。

步骤三:对周边的碎发进行修剪

处理完刘海之后,你需要沿着周边的头发进行修剪,直至周边的头发和刘海的长度基本一致。参考剪刘海的步骤,如果不喜欢过于平整的头发造型,可以选择碎剪,但是即使是碎剪,也要把头发剪得整齐一些,切记不可一高一低,这样会让锅盖头看上去杂乱、邋遢。

步骤四:对整体的造型进行精修

待头发被剪完一圈之后,整体的感觉会慢慢被打造出来,因为接下来的修剪工作,尤为重要。待头发的整体造型被打造出来之后,应细微地推剪、调整位于耳侧位置的头发,目的是不让整体造型显得太过木讷、呆板。

步骤五:对两侧的头发进行二次处理,将其铲平

如果你个人不喜欢太过平整的锅盖头,则可以选择通过处理两侧的头发进行造型的微调,会使原本清秀、可爱的气质变得更为清爽、个性。具体做法是将两侧的头发铲平,但不要铲平太多,露出耳朵即可。该发型会使你看上去更加利落,会显而且,从侧面欣赏时,你还能意外发现其个性之处。

以上,关于自己如何在家DIY锅盖头的具体步骤,你都学会了吗?赶紧行动起来,从现在开始吧!开始学如何为自己的形象买单吧!相信约会时,这个可爱又不失个性的锅盖头,会为你加不少分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