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 四大窍门你知道吗?

2015/9/23 0:35:58 作者:W1-fa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经过夏天的炙烤,秋风的折磨,皮肤会又黑又干,我的皮肤保养方法就是,用白醋(不要用别的醋,会有色素的)加上液体甘油,而使用黄瓜护肤有什么样的窍门?

经过夏天的炙烤,秋风的折磨,皮肤会又黑又干,我的皮肤保养方法就是,用白醋(不要用别的醋,会有色素的)加上液体甘油,推荐这个方法主要是安全,没有铅汞等有害的,全是食用级别的。
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
黄瓜是我们餐桌上常见的食物,它除了可以吃以外,其实黄瓜的美容护肤的功效是一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下面小编就分享下黄瓜美容护肤小窍门给大家,爱美的你又怎么能错过这个方法呢?
一、黄瓜敷脸
这种方法是相对来说比较简单的。把黄瓜洗干净以后切片就可以直接敷到脸上去了,过大约15分钟以后就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要是经常敷黄瓜的话,皮肤会越来越白。
二、黄瓜柠檬面膜
首先,我们先将黄瓜洗干净去皮,再切成薄片,加入适量的柠檬汁,加点面粉去调糊。然后就敷到脸上,过20分钟清洗干净即可。能有效的对付脸上的皱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