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季护肤需谨慎 盘点保湿效果超好的面膜

2015/9/22 11:5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多了多款自制DIY补水面膜,有很大的保湿功效,能让你在简单的步骤中收获更大的效果。而且,都是些无刺激、无添加的原料,既放心又有效。

秋季来临,天气开始变得干燥,导致我们皮肤也“供水”不足啦!这个时候美眉们就要来积极地补水保湿啦,否则皮肤缺水干燥会导致很多的皮肤问题哦,比如起皮、长斑、长痘痘等等,是不是很恐怖呢?想让皮肤遭受住“干秋”的折磨,那就来做补水面膜吧!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多了多款自制DIY补水面膜,有很大的保湿功效,能让你在简单的步骤中收获更大的效果。而且,都是些纯天然无刺激、无添加的原料,既放心又有效,而且价格低廉,绝对比高档的护肤品要性价比高哦!

No.1:苹果蛋黄面膜

秋天来临,不光要多吃苹果补水护肤,也要多“敷苹果”来达到保湿的效果哦。

原料:苹果半个、蛋黄1个、面粉若干

制作步骤:将苹果削成泥状,可以使用勺子一层层的刮取。然后放入容器中,加入蛋黄和面粉,面粉的量以保证混合物不太干为标准。

使用方法:彻底清洁面部之后,将苹果蛋黄泥敷于脸部,大概15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洗净。

No.2:简易豆腐面膜

豆腐面膜是最简单好制作的面膜。

原料:豆腐

制作步骤:新鲜的豆腐剁碎后,放入容器中,十五分钟再使用。

使用方法:洗净脸后,将放置超过15分钟的豆腐敷在脸上。注意剁成泥后,先放15分钟再敷。

No.3:黄瓜蜂蜜面膜

黄瓜是可以直接切片来敷脸的,但是加上美容养颜的蜂蜜效果会更好。

原料:黄瓜、蜂蜜、全脂奶粉

制作步骤:将黄瓜剁成泥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和全脂奶粉,混合在一起调匀。

使用方法:先将脸洗干净,然后直接用手蘸取制作好的面膜,涂抹与脸上。20分钟后再洗净即可。

No.4:胡萝卜蜂蜜面膜

看来蜂蜜确实是个好东西,可以和很多种水果蔬菜混合来做面膜。

原料:胡萝卜半根、蜂蜜适量

制作步骤:将胡萝卜用榨汁机打成汁状,然后加入蜂蜜至合适的浓度,再来使用。

使用方法:洗脸之后,将胡萝卜蜂蜜汁敷在脸上,15分钟后洗净即可。

No.5:香蕉鲜奶面膜

香蕉的保湿效果并不是很好,但是配合鲜奶就一加一大于二了。

原料:香蕉半个、鲜奶适量

制作方法:将半个香蕉捣碎,然后加入鲜奶,布恩那个倒入太多,以免太稀不好敷脸。

使用方法,将脸洗干净之后,取适量的混合面膜敷在脸上,多敷在脸颊和鼻子部分,有利于深层补水保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