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做什么指甲好? 换季上演新一轮的美甲秀

2015/9/23 10:2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季来临,美眉们都会褪去露身材的夏装,添上长袖、毛衣、外套等服饰。既然整体服装变了,那么也要给自己的指甲换上新装哦!那么,秋天适合哪些款式的美甲呢?

秋季来临,美眉们都会褪去露身材的夏装,添上长袖、毛衣、外套等服饰。既然整体服装变了,那么也要给自己的指甲换上新装哦!那么,秋天适合哪些款式的美甲呢?哪些美甲会在秋天让你更加的亮眼吸睛呢?

跟小编来看看今日美甲推荐吧!

No.1:深邃神秘款

女人身上的神秘特质往往更加吸引异性,激起对方的兴趣。这款以黑色的基调的美甲,配合尾部银色小亮片,十分的深邃神秘。

No.2:字母LOVE可爱款

这款美甲非常的可爱,很适合学生美眉党选择。粉嫩的底色配合白色的字母,勾勒出别致的感觉。小桃心的设计也很出彩,非常别致。

No.3:蓝白条纹款

这款蓝白条纹美甲很少见,因为制作起来难度要高一些,因此美甲店价格也更贵。仔细看,这个蓝色可不是普通的底色,里面是有晶体的,在太阳下会很耀眼。

No.4:白粉相间镶钻款

这款美甲非常有公主气息,高贵奢华又透露着可爱。如果是穿上粉色的蓬蓬裙,就很适合选择这款指甲。

No.5:花纹波点可爱款

这又是一款可爱型的美甲,拇指、中指和尾指上选择以白色为主的底色,镶上简单的钻。着重在食指和无名指上面花功夫,粉色为底,然后加上镂空花瓣形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