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蜜思悠系列秋冬美肌保湿之旅,评测Orbis=U明星化妆水

2015/9/25 15:08: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Orbis奥蜜思Orbis=U

    近期,“酵素护肤”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医学研究报告显示,人体内有1200多种酵素,大约有六七成的现代人存在酵素量不足的问题。奥蜜思(Orbis)推出的Orbis=U精华水,主打成分HSP,它可以利用其特殊功效激活人体自身所含有的酵素活力,对抗年龄和紫外线等对皮肤的伤害。

    Orbis是日本POLA集团旗下的化妆品品牌,也是日本三大通贩品牌,几乎家喻户晓。Orbis=U是它重磅推出的高端系列,其中的精华水获得了2014上半年COSME大赏化妆水部门排名第一,于今年8月正式进入中国,专为25岁以上的爱美女性设计,是一款具有抗初老效果的明星化妆水

    日系的包装一贯以简约为主,整个水非常通透漂亮,它更注重于品质而不是过分的外观修饰。特别瓶口的设计非常巧妙,可以防止在使用时一下子倒出太多液体而造成浪费。

    一般日系的滋润类化妆水都会稠,这款也不例外,它的质地更像是保湿凝露。Orbis的产品都不含矿物油、人工色素、人工香料,所以几乎没什么味道,是敏感皮MM们的最爱

    具有研发精神的Orbis奥蜜思一直在不断突破自己的产品,经研究发现,很多化妆品当中所含的矿物油会引发肌肤氧化,进而产生更多肌肤问题。这款化妆水将所有的保湿成分的分子切得很小,在不含矿物油的情况下,也可以达到一个很深层的渗透,化妆水的流动性极佳,轻轻拍打就能迅速吸收,用完后感觉皮肤又润又滑。用水分测试仪进行测试,显示数值为71(使用前只有31),比使用前明显改善了许多,保湿效果非常理想。

    很多“不靠谱”的化妆水使用完后很快就会出油,让面部肌肤十分难受。将吸油纸放在涂抹过的手背上轻轻按压,没有油脂被吸收,清爽度让人满意,混合皮和油性肌肤的MM使用起来也毫无压力。

    作为主诉求是为干燥肌肤带来滋润感的Orbis=U精华水,最适合现在的秋冬季节使用。再加上可修复酵素和提升活动的HSP,它在台湾被称为平价版的SKII。如果说神仙水是“补”酵素,那么Orbis=U则是在“养”酵素,对于抗衰老、加快皮肤新陈代谢和紧实肌肤,少了些急功冒进,更显得细水长流。

Orbis公众微信号                                   Orbis天猫旗舰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