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肤面膜有哪些? DIY面膜省钱又好用

2015/9/26 10:3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眉们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美貌。护肤是美眉们变美的永恒主题,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应该进行护肤保养。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制作护肤的面膜,DIY完全自制,既省钱又好用。

美眉们最关心的就是自己美貌了,谁叫现在的社会什么都看颜值呢,最流行的一句话就是“关键还是看脸!”美容大师告诉大家,什么美白化妆之类的,都要在脸部肌肤本身好的情况下进行,一定要把肌肤的基础做好,才能进行深层次的美化,那么基础是什么呢?那就是护肤啦!护肤是美眉们变美的永恒主题,任何一个年龄段的女人都应该进行护肤保养。今天,小编来教大家制作护肤的面膜,DIY完全自制,既省钱又好用。

No.1:柠檬面膜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氨基酸,含有许多对皮肤有益的因子,“柠檬水”一直备受爱美人士欢迎。而用柠檬制成的面膜自然也是护肤效果一等一的面膜啦。加入白葡萄酒,柠檬面膜不仅有补水保湿的功效,还能收缩毛孔。

原料:柠檬汁适量、面粉、白葡萄酒

制作方法:将柠檬去皮打成汁,然后加入几滴白葡萄酒,混合之后再加入面粉调成泥状。洗净脸后敷在脸上十分钟,再用温水洗净。

No.2:草莓面膜

鲜甜可口的草莓在护肤养颜方面成效也是超出想象的好,草莓含有很强的消毒清肤作用,看谁水果面膜中的“清道夫”。因此,草莓面膜特别适合痘痘肌肤和敏感肌肤,能够缓和长痘痘的症状,让皮肤分泌的油脂趋于平衡。

原料:新鲜草莓适量、开水

制作方法:将新鲜的草莓捣烂之后,加入一点点开水,等开水凉下来之后,再均匀地涂抹在脸上,20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No.3:西瓜面膜

西瓜可是水果面膜的强者。西瓜含有大量水分,西瓜汁液有着很好的美白润肤效果,能够给肌肤来个“大补水”。

原料:西瓜(含皮)

用西瓜做面膜的方法有很多,其中效果最好的有三种。

制作方法1:将西瓜用榨汁机打成西瓜汁,然后用来洗脸,在脸上按摩之后,再用温水洗净。

制作方法2:将西瓜的瓜肉切成薄薄的片状,然后贴在脸色,特别是一些雀斑生长的地方,有祛斑焕肤的功效。

制作方法3:将西瓜皮切成薄片,可以用来敷脸,也可以直接按着在脸色按摩打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