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王鸥整容前后新消息爆光 王鸥整过容吗

2015/9/28 19:48:28 作者:W1-lvchu… 来源:yxlady
王鸥整容前后
王鸥因出演电视剧《温柔的背后》,以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最近王鸥再次成为了焦点,由王鸥鱼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使得王鸥人气大涨。

王鸥因出演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在剧中成功的饰演了卓然一角色,以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最近王鸥再次成为了焦点,由王鸥出八目鱼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此时也正在热播,使得王鸥人气大涨。 而不久前,王鸥却深陷整容事件中,是怎
王鸥因出演电视剧《温柔的背后》,在剧中成功的饰演了卓然一角色,以出色的表演和清新靓丽的外型而被观众所认知,最近王鸥再次成为了焦点,由王鸥出八目鱼演的电视剧《花木兰传奇》此时也正在热播,使得王鸥人气大涨。
王鸥,王鸥整容,王鸥整容前,王鸥整过容吗,王鸥个人资料,王鸥泳装,王鸥泳装性感照片
  而不久前,王鸥却深陷整容事件中,是怎么回事儿呢?据悉,有网友爆料称:王鸥有整容的痕迹,这一消息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那么王鸥整容了吗?
日前,由王鸥主演的电视剧《手术刀》也曾引起一阵热潮,在剧中王鸥饰演的是女一号陈子含,陈子含是一位富家女,虽然长得美丽非凡,但是却患有先天性肾衰竭,生活及感情因家庭而受影响,最后成为牺牲品。
王鸥可谓是一改以往形象,饰演一位自幼身体不好,整日在家休养,无所事事的富家女,给观众塑造了一位现代版的“林黛玉”形象。
剧中,王鸥所扮演的角色哭戏非常多,让王鸥“饱受痛苦”尽管如此悲伤,但王鸥却认为是难得的一次挑战悲情戏的机会,让观众看到更多不一样的王鸥。
不久前,有网友爆料称:王鸥有整容,但是小编却有些不认同,在几年前她出道的时候,王鸥就凭借她那美丽的相貌及出色的表演获得大家认可,而这几年来,王鸥也没有什么变化,这就说明王鸥应该是没有整容的。
 还有就是如果王鸥整容的话,应该是有些狗子队曝光出来,进行炒作,并且小编并没有在网上找大量有关王鸥整容八目 鱼事件,只有一些零星小点,所以王鸥整容应该是不可能的。
王鸥,出生日期:1982年10月28日,身高:170cm,体重:47kg,三围:83cm/60cm/87cm,爱好:唱歌 购物 跳舞。

代表作品:电影《镖行天下前传》电视剧《温柔的背后》《下一个奇迹》《花木兰传奇》《精忠岳飞》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