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牙齿断了怎么补? 6个建议帮你快速修复牙齿

2015/9/29 9: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牙齿断了怎么补
牙齿一半断了怎么办,如何补牙?这种情况多见于牙齿外伤。造成牙齿断裂、影响美观。同时如果断裂不长的话,可能会伤及牙髓。针对这种情况口内修复专家专家建议要……

牙齿一半断了怎么办,如何补牙?这种情况多见于牙齿外伤。造成牙齿断裂、影响美观。同时如果断裂不长的话,可能会伤及牙髓。针对这种情况口内修复专家专家建议要及早修复。而修补多数是物质填充。针对不同的情况,不同的修复方式,供您参考。如果有疑问可以给我留言。

通常情况下,一般人都会把断掉了的一半给扔掉。但是当您看完了这里的介绍后,仍掉断出来的牙齿要谨慎了。当出现牙齿断这种情况以后,可以采取牙齿断了急救的急救措施。
如果找到了脱落的牙齿,应在牛奶中浸一下,再放入牙槽。在没有牛奶的情况下,唾液能够起到较好的保护作用。不要清洗口腔。用手扶住放回的牙齿等专业医务人员到来。如果牙齿没法放回原位,患者应清洗口腔,用纱布盖住牙槽,然后到医院或医疗中心找牙科医生处理。如果没找到,应在空牙槽上压一块纱布。身体应向前倾,这样血液可以流出口腔。
口腔医院治疗牙齿断了的方法:

牙齿断了如果牙神经暴露的话,就需要做根管治疗,如果神经没有暴露,那做一个烤瓷牙或者是做人体口腔光固义齿一次成形方法就可以了,这样的做法又叫镶牙。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