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子发型的种类 15种常见的男子发型

2015/8/2 15:26:37 作者:O2-chenz…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生发型很多,我们经常在网上能看到不少男生发型图片,但是有时候叫不上名称来,今天小编就是为你解决这个问题,把经常用到的发型名称给你解析清楚了喔。

男生发型名称:

1、板寸发型
板寸发型时男生最常见的发型之一,是由平头演变而来的,头发很短,只有1~3厘米左右,但变化可以很多,不像平头发型那样是完全整齐的。
2、毛寸发型
比板寸要长很多,但整体依然是短发,经常把头发树立起来,显得非常有精神。
3、碎发发型
顾名思义,就是把头发剪得比较碎,有一定的凌乱感,中长头发或者短发都可以,主要看发型师修剪的功夫。
4、分头发型
也是比较常见的男生发型,一般适合职场人士,一些改良过的分头发型也可以做出很时尚的感觉。这类发型的特点就是头发整齐分路,常见的有三七分和四六分。
5、背头发型

把前额的头发往后梳理,有种整齐、成熟的感觉,一般适合特定的职业,如播音员、主持人,也适合年纪较大的男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