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女日常保养有高招 盘点护肤的N个小窍门

2015/9/29 10:16: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其实,美容护肤有很多的小秘诀,掌握了这些秘诀就能够帮你让你的皮肤更加水嫩润滑,更加的光彩照人。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些美女护肤的小秘诀,来学习一下吧。

秋季来临,又到了换季的季节。不管什么季节,美容护肤都是爱美的美眉们最关注的问题。现代人生活节奏快,压力大,身体也总是会跟着出现或多或少的问题,最先反应的地方就是脸部。脸部的皮肤柔嫩脆弱,特别容易出现问题。

美眉们可能会疑惑,为什么自己的皮肤就是别人的要差一些呢?其实,美容护肤有很多的小秘诀,掌握了这些秘诀就能够帮你让你的皮肤更加水嫩润滑,更加的光彩照人。现在,小编就来和大家介绍一些美女护肤的小秘诀,来学习一下吧。

No.1:酸奶蜂蜜面膜有奇效

酸奶加蜂蜜的组合虽然很少有人知道,也很少有人使用,但是多位护肤专家亲身试验,酸奶家蜂蜜做成面膜敷在脸上,有着滋润保湿的强大功效,很适合偏干性的皮肤使用。

原料:酸奶半杯、蜂蜜适量

制作步骤:将小半杯酸奶拌匀,然后加入两小勺蜂蜜,使面膜达到足够的浓稠度,然后敷在洗净的脸上,十分钟之后,再用温水洗净即可。

No.2:啤酒可以收缩毛孔,效果胜过收缩水

大部分的美眉都不喜欢喝啤酒,甚至讨厌闻啤酒的味道,其实啤酒用来收缩脸部的毛孔是很有效果的,特别适合毛孔粗大的美眉,值得一试哦!

原料:啤酒小半杯、面膜碗、压缩面膜纸

制作步骤:在面膜碗中倒入适量啤酒,搅拌之后将压缩面膜纸扔到碗中,待压缩面膜纸完全吸收膨胀,再将面膜纸敷在洗净后的脸上。这款面膜干得特别快,因此可以在快干的时候,再直接拍点啤酒到脸上的面膜纸上,让皮肤接收更多的养分。

No.3:小苏打黑头,省钱又好用

很多美眉都有黑头的尴尬和苦恼,其实黑头并没有想象中难,去药店买一点点小苏打就能解决烦恼啦。洗脸的时候,将小苏打混合洗面奶一起洗脸,会让泡沫变得非常细腻,泡沫打出之后再来洗脸,在黑头的位置重点按摩。不仅可以去黑头,还能收缩毛孔哦。

No.4:牙膏祛痘很有效

牙膏不仅能够刷牙,还能够帮助消灭脸上的痘痘。牙膏具有非常好的消炎效果,能够快速消除痘痘四周的红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