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眼皮抽脂前后对比图片展示 带你了解眼皮抽脂的3大安全性

2015/9/29 14:28:19 作者:S-lingli… 来源:yxlady
上眼皮抽脂前后对比
上眼皮抽脂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双眼皮吸脂与切开法相比,双眼皮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

上眼皮抽脂对于眼部脂肪较厚的临床患者有特殊的优势表现,双眼皮吸脂与切开法相比,双眼皮吸脂更加简单,恢复也比较快,而且具有可逆性,即做出所要的大小,形状的线条后,如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来状态。而且更令人惊喜的是双眼皮吸脂具有更多功能,不只是单纯的美观功能,还对睫毛刺激眼球,眼睑下垂的矫正等也均有作用。双眼皮吸脂通过小小的切口去除不必要的脂肪,效果更自然,但痛苦更小。

安全性:1.眼部吸脂几乎可以说是一种无痕祛眼袋的方法,此方法是在眼结膜后切口,取出形成眼袋的部分脂肪,利用结膜的粘膜特性自然愈合。
2.过程精细:一是医生白书成会掌握好手术中下睑松弛皮肤和眶隔脂肪切除量的多少,根据患者眼袋的类型、眶隔脂肪的分布、皮肢的弹性,所采取的手术方法综合考虑;
3.术前、仔细检查,判断脂肪突出部位,术中轻柔、精细的操作,精确上提松弛组织,使皮肤变得平展紧致,以求达到术后最完美的效果。

123下一页